安字乐

人跑去inner了
以后短篇放inner,长篇随缘
文不会搬走是因为太麻烦

【all太】fork(1)

·fork,cake设定

 设定详情:

 -设定类似于ABO,世界观一共分为三类人

和普通人。但普通人还是占比大多数,

fork,cake只占比一丢丢。

cake的身上会散发出不同食物的香味,比如

草莓慕斯弹糕,椰奶小方之类的,气味只有

fork能闻到,但cake在遇到fork之前是无法知

道自己是cake的。

cake自身所有东西都能被fock食用,并且觉

得美味。比如血肉,皮肤和X液。所以两者是

捕食与被捕食的关系。

-fork随着年龄的增长会逐渐丧失味觉,即使

再好吃的东西也会觉得味同嚼蜡。因此他们只

会觉得cake好吃,也只能从cack身上尝到味

道。

-fork极少暴露身份,他们被列为危险人群。

↑姬友截图给我的设定,据说是韩国一个太太提出来的设定。真的带感(疯狂甩头)

然后加个私设,cake只会在被fork进食后恢复速度很快,fork之间可以互相进♂食

·ooc属于我

·这里设定宰为fork,中为cake。

好的,正文↓

“啊,对了,中也。”

“森先生。”

汇报完工作的中原中也正准备返回,却被森鸥外叫了回来,神神秘秘地将他招呼过来。

“你最近有觉得太宰有什么不对吗?”森欧外眨眨眼,询问道。

“……?”

“就是饮食作息方面啦——毕竟我也算是太宰的监护人。”不过是之一罢了。

“……太宰他一如既往。”

“——啊,只是这两天蟹肉罐头很少吃了。”

“是吗……”森鸥外点了点头。

“那属下告退。”

待中原中也出去之后,爱丽丝悄咪咪地跑到森鸥外身边,水汪汪的蓝眼睛注视着他。

“喂!林太郎——”

“太宰他?”

“唔,大概是fork了吧……”

“?”

“蟹肉罐头啦,毕竟这两天都没有在便利店看到太宰的手下,然后问一问中也君就能知道了。”

“——不说这个啦——爱丽丝酱~我们去逛街给你mǎi小裙子吧——”

“噫——不要——林太郎最差劲了!”爱丽丝蹦蹦跳跳地跑向另一边,远离了森鸥外。

“爱丽丝酱——”

太宰治只觉得人生无望。

——他,吃不了蟹肉罐头了。

人生无望。

不如今天就自杀成功,让他远离这个悲伤的世界吧……

他悲伤地扯来一条麻绳,悲伤地将脖子套在绳子里,然后悲伤地发现:他的麻绳太长了,不用凳子他就把脖子套进去了。

——悲(xi)伤(wen)悲(le)惨(jian)。

:)

悲伤过度的太宰治撤掉绳子,瘫在家里的沙发上思考人生。

“啊——天赐我一个蟹肉罐头味的cake吧——”

太宰治好似没有骨头一样,软乎乎地在沙发上打着滚。

啊,滚到地上了。

另一边,被森先生询问过的中也越想越觉得不对劲。

太宰治那个家伙居然不怎么吃蟹肉罐头了,还是一连几天……

……绝对出了什么他不知道的问题。

中原·世界第一神断·中也如此断定。

随即向着太宰家方向行进。

“喂——死青花鱼!”

“小矮子?我家门被你踹坏了哦,记得安上~”太宰头也不抬,专注于手中的游戏机。

“……”中也低头,看了一眼脚下的门板。

诡异的沉默。

只有太宰手中游戏机的音效声在空荡的房间回荡。

“啧。”中也压了压帽子,转头向着冰箱走去。

——没有食物。

“喂,太宰,你这两天吃的什么?”

“唔——黑漆漆的小矮子为什么要关心我的饮食问题?森先生向你问什么了吗?”太宰放下手里的游戏机,上面“game over”的字样清晰可见。

“森先生找我问了问你的饮食问题。”

“哦——”太宰闻着近在咫尺的香气,抬眼望天花板。

“别废话!快点说!”

“小矮子今天好暴躁啊——”

“不许叫我小矮子!——啊不对!不许转移话题!”

“嘛,没办法啦——反正吃什么都没有味道,还不如不吃——”

“啊!蟹肉罐头之神抛弃了我——”

“这个世界没有意义——”

“还不如早日狗带——”太宰又把自己的脖子套在刚刚到那个麻绳上,一阵劲风划过,绳子掉了下来。

“啊,黑漆漆的小矮子真讨厌……”

于是他欢欢喜喜地抱来一个矮凳,尝试短了一截的绳子能不能让他现场死亡。

——答案显然是不能。

:)

当他抱回来矮凳的时候,绳子已经彻底报废【注:被中也弄成一节一节的了,完全不能用了(摊手)】。

他嘟起嘴,软绵绵地撒起娇来:“中也君——”

“你阻挡了我追求死亡的脚步——”

“所以就让我咬一口嘛——就一口~”他的声线越来越软,越来越嗲。

中也:恶。呕。

“等等,你是fork?”

“嗯哼~而且特别巧的,中也你就是cake呦~”

“这就是你这几天不好好吃饭的原因?”

“嗯哼~中也——让我咬一口嘛,我保证不多吃。”可怜巴巴.jpg

中也可疑地沉默了一下。

然后解下choker,向着他伸出了脖颈。

“中也?”太宰没想过中也这么干脆。

“反正你也不吃正常食物,要不然就去祸害别人,还不如我现在就把你栓在身边……”他偏过头。

“——那我开动了……”

“唔。”

细小的进食声,细微的流血声。

空荡的房间。

永远的信任。

良久之后,太宰缓慢地眨了眨眼,慢慢地将残留的血迹舔舐干净。

“太宰,已经可以了吗?”

“唔,可以了。”

然后只听“啪叽”一声,太宰倒下了。

手忙脚乱的中也将他带到床上,急忙给森先生打过一个电话。

“森先生……”

“啊,进食完毕了吗?”

“是的,但是太宰他倒下了……”

“唔,大概是酒酿蟹肉吃多了,有点醉吧……”

“……”?

中也:老子再也不养青花鱼了!

今日份日更完毕~

下次更新团子篇~

评论(9)

热度(199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