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字乐

人跑去inner了
以后短篇放inner,长篇随缘
文不会搬走是因为太麻烦

【all太/中太】三封情书

三发完,今天第一篇

以后我要日更辽【撒花】



一·

【花枝染上了粉嫩,冰冷的寒冬过去了啊,中也。】


【生命中的又一个冬日过去了啊,真是遗憾,没能在那样凛冽的寒冬死去,怀抱着冷洁的漫漫雪花,在那样宁静的冬日离开这个世界,真是太遗憾了啊,中也。】


那是一封看不出是情书的情书,干燥的樱花花瓣夹杂在信封里,仍旧留有丝丝香气。

留恋的时节,飘落的片片柔软的花瓣,若是更炎热些的时候,这样的时节一定会吸引美丽的蝴蝶在其中翩翩起舞,引来孩童吵闹吧……


【我在冬日里和你说过,如果熬过去这个冬日,索性就继续活到樱花盛放的时节,伴着淡雅的花香,与和歌的韵律,在某个幽静的美丽地方,与鸟鸣相伴——如此美丽的地方,再配上一个生命清清爽爽地离去,那是多么的美好啊……

这样想想都觉得未来可期……】


褚发的男人压下帽檐,换了一个姿势,嗤笑出声。

那样渴求着堕入死亡的家伙,也会有期待未来的时候吗?

——他不知道。

他只能做到的事,只有信任这个家伙,信任他曾经的拍档,“双黑”的另一个人。


【啊,我有剪下几片花瓣哦,中也,你有看到吗?

但是看到的时候估计也是干花了吧……

没办法啊,毕竟时间已经过去那么久了,那就下楼,去看看街边的樱花吧——如果还不满足的话,那就找芥川那个小家伙,去山上赏樱吧。

春天啊——是最适合赏樱的季节。】


……也是最适合你自杀的季节吗……

他忽然想起有那么一阵子,这个一直以自杀为毕生使命的人,几乎每时每秒都想逃离他的视线,妄图找个空隙便自杀的“恐怖时光”。

他几乎是用尽一切办法,最终不甘不愿地向武装侦探社求助。

那边的侦探先生像是早有预料:“我们已经到了帽子先生的家门口哦——一个一个轮班看着太宰先生的话,太宰先生也不会那么频繁的自杀吧……”

然后他打开门,武侦几乎全员到齐。

“中也先生,很抱歉这么冒昧地上门拜访。”白发的小子这么说着,挠了挠头,似乎有点不好意思。

——“黑漆漆的帽子君真是讨厌啊——”

“居然背着森先生让武侦的人上门耶——”太宰的尾音拖得极长,像是在嘲讽着他。

他恶狠狠地瞪回去:“你也是武侦的人,我有没让你上门吗?!”

“咦——那不是小矮子你没办法阻止我进门嘛~”

“你也知道你脸皮厚啊!”

“我可没说这个,是小矮子你自己总结的!”

“哈?!”

……

……

理直气壮的太宰,笑作一团的武侦,与当时无奈的心情,就像昨日的阳光,暖融融的让人还以为依旧沐浴在阳光之下。

可时间的齿轮不停地在转动着。

生命依旧流转不息地前进着。

好像有的变了,又好像没变……


【最近收到了几件风格很棒的浴衣,有两身是送给你和我的。想着烟花大会的时候,一起穿着情侣的衣服一起去吃蟹肉罐头,真的超——期待啊!】


【就决定了!暂且活到烟花大会吧。】


【为了和黑漆漆的小矮人一起约会,我可是付出了好大的代价呀!】


【所以蟹肉罐头——】

啧,烟花大会和蟹肉罐头有什么联系吗?

真是逻辑有毛病的青花鱼!


【我记得森先生似乎说过“双黑”是最合适的搭档。

我也这么认为。】


【你是神,却又有着为人的心】


【我为人,却又有着不应有的神性】


【但是在一起的话,那么我们两个都是完整的,不是吗?】


【神爱世人。祂用心去爱世人。】


【但是啊,】


【所谓世人,不就是你吗?】



题外话

好的,今日份日更完成~

晚安!

以及,这篇双结局,HEBE都有

评论(3)

热度(8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